close


這家滿久了~~
也離我家很近~

可是~~我這是第一次去耶~~哈哈~~

他外觀看起來~~滿亮的~~~

整個真的很大~~

而且還兩棟~~可能一邊是『辦桌』的那種~
合菜的~

昨天我們吃了一個韓式泡菜鍋和烤鴨飯加三種燒賣點心

超飽的~~量滿大的~~

我想買那個火鍋的鍋子在家也可以煮~哈哈~~

昨天菜送上來時~~~
有兩隻蝦子~~~~用一根竹籤穿刺過去~

送上來時~~我感覺有一隻的尾巴動了一下~~
我以為我眼花了~~~~
我就去碰碰他~~沒動~~好!真的眼花了~

又過了一下~~~媽呀~~~他又動了啦~~~
我快昏倒了~~~
他也死的太痛苦了吧~~~><"

馬上!!將他丟下去煮~~~
不然~~~~拖著是痛苦吧~~><"好可怕啊~~~

拜託~~下次給我死的就好~~~不要那樣啦~~吼~~可怕~
記得有次去韓國~
更可怕~~~~
他們竟吃生的蝦子~~@@"
還一直叫我吃~~說什麼超讚的~頂極的~~很貴的~~
但是~~是生的耶~~生的是指~~
活潑亂跳時邊撥他的殼~~~~他還活著耶~~
救命啊~~

雖然我不是佛心來的~~但是~~
這樣我也吞不下去吧~~><"


好~~重點就是~~~~~~~
德義式算是還不賴啦~~~
沒吃過的可以去吃一下~

可能人少~~所以服務的都滿迅速的~
真的滿飽的~
只是火鍋的料除了肉外~
其他的配料~真的不是很有看頭~~

但湯頭真的夠味~
可以去吃吃捏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e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