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超怕痛的~~
所以比一般人更怕看牙醫~~~

而且~~痛不是唯一折磨~~
可怕的是那種~~~神經緊繃~~
不小心刺痛一下~~
呼~~~~~~

昨天~~~~復診~~~~看上次抽神經的那顆情況~
醫生說:妳先忍耐看看~若會痛再打麻醉好了~
我說:好~~~
但~~我整個人超神緊張~~
後來他說~~:『若你一直很緊張~~不然打麻醉好了~
本來是不想讓你多挨一針的~但~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』
(我想他是怕我緊張到休克吧!!!)

嗚~~但最後一共被刺了三針~
第一次他直接針神經~~但~~~後來發現我那顆牙超長~
比一般人長很多~所以~麻醉還是不夠~
他決定~~真真確確賞我一針~~
嗚~~~~~~痛呀~~~~~
後來~~~~等我的嘴開始麻~~
可是呢~~等一陣子後~他一動手~~我竟還有感覺~~
嗚~~~~~~他又說:妳這牙真的很長耶~~
嗚~~~~~最後~他再度賞我一針針神經的~~~
真是慘西西~~~

後來~~~~就像假性中風一樣~~
半邊是麻的~~不受控制~~
超容易咬到右頰的肉~~>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ceannie 的頭像
    niceannie

    niceannie

    nice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