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這兩天~
真的很開心捏~~
雖然小紅又跟著我出遊了~
但除了小小不方便外加悶悶的第一天外~~
第二天就整個瘋狂的玩了~~
管他是刺激的~~管他是會全濕的~~~
太陽伯伯(小時候叫公公,現在要叫伯伯了吧!!)
也很配合的~~~給我綻放最大的微笑~~
(下次可以不要笑的太用力~~我中暑了~~><")

開心開心捏~~
第一天先到了勝興車站~~
啥!!!要到世外桃緣~就要先走了一座山~~@@"
好險~~不是很久的山路~~
也滿涼爽的~~~~哈哈~~
有看到照片中的涼亭嗎?
第一次走過去時~~覺得:為啥會有一座涼亭在這??
哈哈~回程第二次走時就覺得:真是一個貼心的設計啊!!
回程是一坡~~好累哦~~~~@@"

在勝興車站那時很巧的是他們有活動~~
哈哈~~~~他們的遊行車很像。。。$@%#%#$^#^#$><"
我本來以為附近人家有人怎麼了咧~~~(昏倒~~~~)

後來又去大湖『抱』草莓~~
根本沒人在採草莓了啦~~過時過時了~
但是草莓季活動還是有~~
一堆草莓製品~~
很好笑的我~~買了草莓棉花糖~~
一回家~~~獻寶時~我妹說:你去菜市場買的哦??!!
天吶~~大大的打擊到我了~~
裡面在那OOXX的~~不然不要吃啊~~~><"
後來拿來公司請同事時~超歹勢的~
果真~~同事JOJO說~和我去菜市場買給均的一模一樣耶~~
凹嗚~~~~哎唷~~拜託~~
在台灣也可以買到韓國貨啊~~~~話不能這樣說啊~~
至少是和我漂遊了兩天~~味道不同啦~~(安慰自己ING)

晚上住新竹福華~~超讚的吧~~哇哈哈~~~
不要說我奢侈!!我可是有比價過的哦~
他搭配六福村門票~~快五千元~~
其實福華本來就比較貴了吧~~~這樣搭下來~~還OK吧~
(好!我了解~一定有人反對!但~~人家花都花了~嗚~~)



第二天~~~約中午才進六福村~~
哈哈~人沒有想像中多~~
還好還好~~
所以~~排隊也沒有排很久啦~~
覺得還可以接受的範圍~~~
只是!!!
我覺得有一個遊戲好可怕哦~~嗚~~~
『蘇丹探險』好可怕啊~~~><"
幹嘛搞得像鬼屋一樣~~
驚死我~~~~~我連進去排隊都是整個閉眼的~~~~
整個人像木乃伊!硬邦邦的被拖進去的~~
在我半瞇眼時~看到有個媽媽~牽個像幼稚園小朋友大步的走進去~
切~~~~你們也太勇敢了吧~~
坐在上面時~~我也整個行程都閉眼~~
媽啊~~我總算知道我的弱點了啦~~
我坐老油井、或360度在空中旋轉的~都可以張開眼和下面的揮手~
可是~~。。。。>____<"
我怕會動的大娃娃~~~~尤其再配上暗暗的氣氛~~驚死了啦~~@@"

真的超開心~~超好玩~~~
以後要常常這樣『享受人生』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ceannie 的頭像
    niceannie

    niceannie

    nice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