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三天吶。。。。大家都一直虧我是去玩的!
但是!!!!吼!!
玩歸玩!我也是有認真考試的捏~~

早上辛苦上課!
坐得屁股痛到爆!
又要努力寫抄筆記、劃重點!
有時又神遊了起來。。。

先感謝淇妹妹的熱情招待!
也謝謝淇妹妹家人的三天來照顧!
哈哈~~阿嬷最好笑!
到底是我台語說的太好讓阿嬷聽不懂~
還是怎樣~~我覺得這三天和阿嬤的溝通上有小許問題!
一直覺得很好笑!
我說東、她回西、我回東、她說西!!@@"
但是人都好好捏~~~~~
連鄰居也很熱情。。。哈哈~~

第一天晚上是逛豐原
第二天是逛逢甲
第三天本來是要去吃個飯!
但是竟聽到政廷什麼生病了!!@@"
還昏倒。。。大家一整個不相信!
哈哈哈~~~
好啦!現在沒事就好!
下次不要嚇我們了!!雖然事後超想笑你的!
中暑昏倒!!
你你你!!!遜掉了啦!!!

最重要的!!!
跟大家報告!
我拿到証照囉!!!
耶~~~~~~
一定又有人說:
『那一定考得很簡單!
天天晚上去逛街的人也可以考過!
真的是太沒天理!』


但容許我說一句公道話!
我上課算是認真耶!
我劃筆記可是劃的很完整的捏~~
全班也才一個人100分!
但!!全班都拿到証照也是事實啦!
畢竟!去上課的人!大多都是工作上有需要的!
董事長、老闆的都有捏~~

而且!費用很貴的捏~~
3天5000元的費用!
誰不認真的啊!!

哈哈哈~~~~~~~
但是!!現在証照不在我身邊!
因為!!!他們又把我的名字打錯了!!
吼~~~~~~
我的名字是有那麼難嗎?!

總之!希望我的証照真的有用!
讓我可以加個薪吧!!!
現在通貨澎脹耶!!
哈哈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ceannie 的頭像
    niceannie

    niceannie

    nice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