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!和阿芬會合後!坐著電車往大肚出發!
等我們出大肚站時!
阿橘妹就已經穿的很招搖的在門口揮手了!

很快的!橘老爹送我們到機場!
(ps 阿橘你家那台車是哪一牌的哪款?超棒的)
等一下子學姐和起勁也來了!

等啊等!等啊等!班機又小小延誤了一下!
我就晃神的再等啊等、等啊等的!
總算!!!要登機了!
坐飛機真的好快!35分鐘就抵達了!
聽同事說!他們上次回程坐飛機!
坐了8個小時!
我的天吶!!!好險好險!
不然咱們起勁可能就昏三天才會清醒吧!

到民宿放了個行李!搶了個床位!
拍了些照!換個衣服!就出發啦!



















這時呢!又遇到一個紅衣男想來搭訕咱家草帽阿橘的!
可惜旁邊有女友!!嘖嘖嘖~~
哈哈~~~

後來我們有去吃了鼎鼎有名的『易家仙人掌冰』!
哈哈中間過程真的是驚險刺激呀!
我們剛到時還找不到!因為沒開門營業!
後來那位阿嬤開門後!一直往裡面罵!
(希望裡面真的有人!而不是阿嬤在。。。)
總之呢!就是裡面完全沒聲音、也沒人出來!
後來是由我和阿芬幫阿嬤抬出冰桶!
哈哈~~阿嬤說:因為我們幫他抬冰!
所以!少算我們20元!哈哈~~~
好廉價的勞工!!><"


再來我們也在附近的跨海大橋那拍了好多照片!
阿芬也和『水噹噹』怕了一張『魷』物照片!
好啦!性感性感啦!!!
我們騎呀騎的!騎去什麼『鯨魚洞』那!
當然。。吃是我們的主題!
所以先到民宿介紹的阿弘的店吃有名的『小管麵線』!
真的好吃!因為每碗都是現煮的!所以等比較久些!
真的好吃好吃!本來只要合吃一碗的!
可是老闆娘威脅我們!『要再加點就沒了哦!
很多人吃完要再加點!都沒有的哦!』
所以。。 在老闆娘的強力推薦下!我們五人點了四碗@@" 。

吃飽後!我們就去觀賞鯨魚洞!
一望過去!真的很舒服!
站在觀望台!風真的很大很大!
不過還是非常舒服啦!!『宋啦!』

回程要離開時!被阿芬找到一個『仙境』!
也許對他們澎湖人來說!真的很平常!
可是!對於幾個沒看過那麼美的海!
真的就一整個興奮!
五個人瘋狂的玩呀玩!整個海、沙灘都是我們的啦!!

玩的差不多後!回程要去吃也是澎湖必吃美食-花枝丸!
老天爺真的對我們太好了!
本來已經抱持著!三點加油站都停擺了!
花枝丸可能也吃不到的心態!
結果。。。結果。。。我的老天爺呀!
真是太眷顧我們了!竟然還在營業耶!
一停車馬上衝進去買了五枝花枝丸!
果真是好吃料實在!
神奇的是!買完沒多久!刷~~~
鐵門拉下來了!!@@"
我們還在考慮!要不要買幾包帶回家耶!
算了!至少有吃到了!!哈哈~~不虛此行呀!
(ps我也吃了南瓜冰!還。。。真是普普啦!)


再來的行程!還是吃啦!因為晚餐時間到了呀!
我們也到網路人人稱讚的:清心飲食店!
這餐呢!讓我覺得最特別是:海膽!
好吧!其實我是看在它是名產的份上!
吃了吧!!!但!我是用吞的!根本感覺不到阿芬說的新鮮~~><"
哈哈~~~~
目前來說!這桌已經讓我們當天覺得很滿意了!
可是!!!!哈哈!請等續集!會有一餐!
根本就是狠狠的把這桌的比下去了!
嘿嘿嘿~~~~

接下來晚上的馬公。。 就沒什麼特別的了!
真的很。。。不熱鬧!哈哈~~

所以~朋友啊~~要去澎湖玩!
就是要早睡早起啦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ceannie 的頭像
    niceannie

    niceannie

    nice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