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的真快!
也許我到現在還是沒有為人妻的感覺!
可是我知道我也該努力學著點什麼了!

這七天下來~~
看到很多電視劇的劇情演出!
果真我的生活範圍太過狹窄了!

真的~~電視上演的!都是實際生活會發生的!
什麼叫作移民?什麼樣的人會放棄台灣國藉?
怎樣的人叫作貴婦?
又怎樣的人是真的熱心?
怎樣又怎樣的人是裝高貴??
唉~~
我想~~整團成員呢!
就只有我和大仔兩個最。。。。。。『平庸』吧!
平庸的意思!我想。。。大家了解吧!哈哈!

除了像我們這種是靠著蜜月假期可以出國玩那麼多天之外!
其他人可以那麼悠哉的去玩!非富即貴呀!哈哈!

不過也有一群和我們志同道合的啦!
但再怎樣!他們還是非泛泛之輩!只是他們是真的很和氣的!
而不是。。。%#$%#^^^%$%%#$ 哈哈。。。

再來還有幾天的婚假可以好好休息一下!
並把照片整理一下!
重點是。。我真的黑的很醜~~~
嗚嗚嗚

對了對了!
各位親友好友交代幫忙帶的東西!
除了i pod 三台都有外!
保濕產品沒搶到,機上的被搶完了!
那個roxy的比基尼呢!
我問過導遊!他說我們去的點賣的沒有比較便宜!
而且他是美國產品。。。
可能是因為我們沒有排玩水的行程!
所以就沒到靠海邊點的店!
因為就。。。產品不多!
我是有看到!但我個人就覺得不是很便宜!也不夠花!
哈哈~~不夠招搖啦!!!

有空再來補照片了!
晚安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ceannie 的頭像
    niceannie

    niceannie

    nice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