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進大仔家已經有一個半月了吧??
一開始天天被叮的滿頭包><"
現在是比較好了~
可是我還是很受不了一堆會咬人、不會咬人的蚊子
老在我客廳看電視、廚房煮飯
(嘿嘿~我為此証明我真的會煮飯)
在二樓上網及折衣服時在我眼前飛來飛去!
偶爾偷咬我幾口!真的很讓我火大!

昨天~~回家前先去買了幾樣寶貝!
本姑娘就不相信!
你們還能怎樣囂張下去!
一桶蚊香、一組液體電蚊液+2瓶補充瓶、
一組固體的電蚊香片組!


一回家馬上就把蚊香點了好幾片放著!
廚房一片、客廳二片、廁所一片
再來~~我找不到容器可以放了!

我就翻啊翻的!突然看到!
我結婚時過爐的火爐
哇哈哈~~太好了~~這東西又安全!又剛好!
再點了兩片!拿到二樓去放!

三樓呢!再插上補蚊燈!yes!
你們這下插翅也難飛了吧!死蚊子們!

希望今天回家!可以看到很多『戰果』!!



媽呀!寫這篇文章的同時!
我辦公桌旁先是一隻壁虎從上面跌下來!
跌到桌邊的縫細!
再來~~又一下出現、一下躲起來!
是怎樣?想叫我把你帶回家養嗎?
順便吃蚊子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ceannie 的頭像
    niceannie

    niceannie

    nice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